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输钱的日子

好笨~好笨~好笨...知道自己不能赌但是还是要赌....每次想要解赌时都会很有决心,都会有一阵子不去想不去碰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,我的魔鬼朋友邀请我上山是我就忍不了手和他们去,一上就这样没了几千。要是我这一生人不赌的话,哈哈~~我应该已经是个小富商了(妙想天开)

2 评论:

Ouch said...

把你朋友的舌頭剪斷,不讓他們叫你去賭。
他們拉你去賭,就砍斷他們的手。
千萬不要傷害自己。
哈哈哈!

花罗汉 said...

哇,幾千叻,你都幾有米wor,如果唔系邊度有咁多錢啊。勸你一句啦,小賭怡情,大賭遲早會pokai架,咁都錢不如俾啲我啦。哈哈